视频:《赤壁》曹操成黑马 独家专访演员张丰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0:36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赤壁()》于7月10日零点首映,众多影迷翘首期待的吴宇森大作终于拉开神秘的面纱。在苦苦等待2个半小时后,记者特地采访了出场观众。其中,赵薇(听歌)的表演获得了认可,张丰毅则成为豪华明星阵容中的一匹黑马,受到最多好评。林志玲( blog)的银幕处女秀也颇受好评。而金城武( 听歌)梁朝伟( 听歌)的诙谐幽默在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让一部分三国演义()》的忠实读者消受不起。导演吴宇森的表现则令影迷们啧啧称道,大场面调度都让人饱飨影音盛宴,尤其是传说中的八卦阵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视频为《赤壁》曹操成黑马,独家专访演员张丰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