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赤壁》北京首映 梁朝伟林志玲展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下午,吴宇森导演的年度古装战争大片《赤壁》上集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这一次是演员最为齐全的一次: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赵薇、张震、胡军、佟大为、小宋佳等全部到齐,现场一片星光熠熠,场面非常热闹。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长达十分钟的片花,令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视觉震撼。

  虽然梁朝伟即将迎来与刘嘉玲的婚姻,但在《赤壁》中梁朝伟还是与他戏中的夫人林志玲最为默契,尤其是在对待夸赞吴宇森导演的方法上:首先是梁朝伟,将导演形容的很完美。接下来林志玲又巧妙的将话题转到了吴宇森的夫人身上。两人一个将吴导捧为完人,一个将导演夫人封为中国女人的典范,这份默契可的确是难得。(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