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陈冲激动忆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0: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落幕 内地电影大获全胜(图)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在香港召开,陈冲(blog)林熙蕾( blog)吴佩慈(blog)杨采妮(听歌 blog)等出席了盛典。

  当天陈冲连夺最佳女配角和百家传媒致敬大奖两个奖项,当谢导演为她颁奖时陈冲激动地回忆起了当年,并感谢家人对自己的支持。

  得到最佳男主角的张涵予( blog)表示,自己现在正在澳门拍摄刘伟强(blog)导演的一部新片,但是具体内容还是要保密。

  余男( blog)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她兴奋地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和张涵予一起被封帝封后了,并盛赞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表现可圈可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