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宋慧乔低调亮相《赤壁》首映 自称是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6 mydaily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赤壁》韩国VIP首映 吴宇森携夫人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26)日下午,中国影片《赤壁》在韩国首尔三星洞Megabox影院举行VIP首映,电影导演吴宇森携夫人及影片主演梁朝伟( 听歌)金城武( 听歌)林志玲( blog)张震等一起亮相。同时,在台下观众席上我们还看到了韩星宋慧乔()郑宇成的身影。

  二人均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坐在观众席里低调亮相。在《赤壁》主演及导演接受采访时,一,两人均在台下给予热烈掌声。宋慧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赤壁》的导演和演员,所以来看电影首映,“你认识他们吗?”宋慧乔:“不认识,我只是他们的fans”。对于何时复出大银幕的提问,宋慧乔则表示:“我也不知道”。

  搞笑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宇成竟不忘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我主演的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7月17日就要上映了,加油!”令身旁的观众捧腹大笑。郭炯勋/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