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精舞门》发布会 舞武结合创意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即将公映的《精舞门》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舞武结合的精彩创意也首度曝光。陈小春( 听歌 blog)南贤俊( 听歌 blog)范冰冰( 听歌 blog)三位主演的良好表现,加上带有宁财神(blog)标志性幽默色彩的底层小人物奋斗故事,连缀以街舞畅快强烈的节奏和富有人情味的市井生活画面,使得《精舞门》成为一部近期颇值得一看的国产商业电影。

  陈小春在片中是一个街舞牛人,怎样把中国的武功,比如太极拳、少林拳等等完美地和舞蹈相融合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如果拍戏时间在宽裕一些,小春说好看的程度会提高两倍。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时尚dj,她觉得这个职业非常的神秘。为了演好角色,按冰冰的说法,一个多月的时间冰冰都混迹在北京各个娱乐场所,就是为了学习相关的技术。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