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精舞门》首映式 陈小春现场功夫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9: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精舞门》首映 范冰冰陈小春默契撞衫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 听歌 blog)陈小春( 听歌 blog)南贤俊( 听歌 blog)主演的街舞电影《精舞门》今天下午在北京星美影城、美嘉影城和万达(blog)龙德电影院举行三场首映式。

  主演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和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悉数到场,为《精舞门》的首映造势,陈小春由于赶上台风而姗姗来迟,虽然让现场媒体久等了半个多小时,但他一出场就让记者们惊喜不少,身着绿色T恤的他非常“默契”地和范冰冰的一身绿色连衣裙交相辉映,引得主持人经纬(blog)连连就此发问,范冰冰和陈小春也不做否定,两人在台上言行举动也充满暧昧,现场记者们如获至宝,闪光灯不曾离开他们半步。

  在美嘉第二场的首映式上,陈小春和南贤俊还在现场一展身手,博得现场影迷阵阵喝彩。南贤俊奉献“机械舞”绝技的时候,陈小春和导演傅华阳还用口哨为南贤俊伴奏,三人之间合作默契没有半点陌生。

  主创一行在离开美嘉影城之后,直奔地处天通苑的万达龙德影城,如此紧密的首映式,在国内电影的宣传手段上并不多见,虽然辛苦了主创人员,但让更多粉丝见到了影片主创,应该会为影片带来更多人气。阙如/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