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伊健亮相北京代言 《风云2》即将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2: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郑伊健 (听歌) 《风云2》拍摄间隙赶来北京代言某网游。他在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透露:回泰国后还要拍摄一场重头戏,杀青后又要赶赴日本拍摄一部关于“忍者”的影片。

  从年初热映的电视剧《霍元甲》 (blog) 到正在泰国拍摄的《风云2》,还有刚刚以“二郎神”造型代言的网游,今年大家见到的郑伊健都离不了古装造型。郑伊健说:“其实我小的时候不喜欢看古装片,但没想到从一入行就开始拍了很多古装片。”不过,事隔十年再拍《风云》,他还是很开心。

  据郑伊健透露:《风云2》中主人公还是风和云两个人物,剧情也是节选自漫画。与第一部不同的是,十年来特技技术已经日新月异,与之前完全不同。由于后期特技相当复杂,所以这部影片要等圣诞节才能上映。这次来京代言也属于见缝插针,他是特别跟《风云2》剧组请假赶来北京的,当晚活动结束随即飞回泰国。目前,《风云2》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后面还有一场重头戏要拍。

  此前,有媒体报道郑伊健在片场手持道具刀误伤郭富城 (听歌) 头部。他解释:“拍这种动作片,我们每天都会面临受伤,小意外时常会发生,我们会尽量保护自己和搭档。”被问及是否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转型做导演时,郑伊健表示没有考虑过导演,不过自己这么多年拍了很多特技片,在动作、特技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积累,愿意尝试做顾问、副导演之类的职务。

  据悉,在结束《风云2》的拍摄后,郑伊健还将赴日本拍摄一部关于“忍者”的影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