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心凌为林嘉欣献第一次 甜妞变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北电影节在正式开幕后,由林嘉欣(听歌)王心凌(听歌)所主演的电影“花痴了那女孩”在昨天晚上首映,包括两位演员与导演等人都出席昨晚首映,这部短片也同样入围本届台北电影节的最佳短片竞赛。

  为“花痴了那女孩”献出自己电影处女秀的心凌,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做这样的尝试,能够有这次的机会相当开心,特别是第一次演电影就有幸可以与影后嘉欣合作,心凌除了表示荣幸也感谢嘉欣在合作的过程中教了她这个菜鸟很多东西,心凌大赞嘉欣的专业,也表示自己在拍戏的这段时间是连手机都不接,努力学习希望可以赶上嘉欣的节奏;首次与心凌合作,嘉欣也表示开心可以有这次合作机会,也在彼此的互动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与嘉欣对戏固然很开心,但是相对也给了心凌不小压力,因为怕自己表现的不好,也因为首次挑战饰演一个野蛮女友,对与本身性格相异性很大的角色感到紧张,心凌在前一晚努力K剧本,K到幌神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还送医缝了好几针呢!不过乐天的她还懂得安慰自己,认为应该是老天告诉她不用太紧张,所以让她去医院休息一下吧!看到心凌这么紧张,嘉欣虽以前辈之姿但却表示不会给太多建议,因为自己过来人的身份告诉自己,给太多建议反而会产生副作用,嘉欣认为以自己的感觉去做角色的揣摩是最好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