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风云决》上海记者会 林超贤谈配音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历经5年创作、绘制了超过20万张的画稿、使用纸张重量超过3万吨、工作人员近500人、制作费用就超过一千万美元……一系列不寻常的数字,吸引了数百名中外记者齐到场采访,新闻发布会会场一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这让林超贤导演感到很惊喜。

  《风云决》历时5年完成,林超贤说其实不用这么长时间,因为他要求电影所呈现的是其他电影中说没有的,所以,反复地改动延长了时间。我们不禁佩服林导精益求精的态度。

  因为不满谢霆锋( 听歌)在电影中的配音,配音导演提出请辞,这让快要功德圆满的《风云决》意外生枝,林超贤并没有否认谢霆锋,他说根本原因是两地对事情的看法不同。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