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嘉欣自曝不排斥同性恋 迫切想结婚当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林嘉欣自曝不排斥同性恋 迫切想结婚当妈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台北电影节昨(20)日在中山堂开幕,现场众星云集大会串,包括电影节主席侯孝贤,电影节大使张钧宁,现场表演嘉宾范逸臣(听歌),特别嘉宾林嘉欣(听歌),还有入围导演钮承泽都来到现场为活动揭开序幕。

  侯孝贤导演表示,台北电影节这十年来已经发展到最佳状态,从本届入围影片中就可以看出,今年入围影片有许多电影都是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之作,从导演、场记,到灯光等等,可以看见电影节这些年来的进步与生命力。

  昨天刚下飞机的香港演员林嘉欣,这次是特别为电影节赴台,身为电影人嘉欣表示,很开心可以凭着与台湾演员及制作群合作的短片《花痴了这女孩》入围最佳短片,也很开心可以参与这部影片的演出,近来忙于慈善与广告工作的嘉欣,表示自己新的电影年底会展开,这次赴台除了见见老朋友,也顺道进行宣传照的拍摄与专访。

  这次入围电影中嘉欣除破尺度扮演花心的Tom Boy,坦承在高中时也曾尝试过女女恋的她,对于恋爱对象的性别并没有设限也不排斥同性恋,不过即将过三十岁生日的她,因为受身边多位好友结婚生子的喜悦影响,今年也许下希望结婚的生日愿望,也公开说她想当妈了,不过强调目前感情空白的她,还得先寻觅好对象才行。

  范逸臣除了担任当天现场的演唱嘉宾,也是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参与电影节,电影《海角7号》是由范逸臣与田中千绘共同演出的音乐电影,也是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片。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