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女儿船》上影节展映 独家对话主演胡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2: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康力的处女作《女儿船》参加了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中国新片展映单元,这也是女主角胡桑参演的第一部胶片电影,两个新人用自己的真诚给观众讲述了一个朴素简单而又真挚的故事。

  《女儿船》讲述了发生在父女之间的故事:失去母亲的清香与父亲相依为命,原本开朗的她显得有些敏感忧郁,当她得知父亲要再婚时,心里十分不理解,愤怒地离家去找外婆。为了不让女儿受伤害,父亲贺秀田只好拒绝了爱情,疏远了恋人海英。海英则为了不影响他们父女感情,默默地离开了他们。清香当上老师后,又结识了善良的水上民警大为及他的养子扬扬,朦胧中感悟到了生命的美好和爱的含义,最终深深地理解了父亲和海英。

  《女儿船》改编自女作家彭诚的短篇小说《花香时节》,对于自己的第一部胶片电影,康力说这里面没有起伏跌宕的戏剧冲突,也没有撼人心魄的视听冲击,“而是表达了一种朴素的感情,讲述了一个正处于青春期少女的心理变化过程,表达了下辈人对上辈人生命尊重的美好情感。”影片在湖南常德取景,作为湖南人,康力说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把家乡好吃的东西好玩的东西好听的音乐介绍给大家,至于影片的特色,康力说了三个简单的词:“朴素、简单、真挚。”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