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剑碟》上海发布会 阿Sa吴尊互相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上海电影节宣传 吴尊阿SA惺惺相惜

  6月17日,电影《剑蝶》(blog)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阿Sa、吴尊( blog)以及胡歌( 听歌 blog)等同期亮相。

  互相评判对方时,阿SA称赞吴尊是她见过的新演员中最努力的一位,而吴尊也不吝辞色,直说阿Sa无论是在演技方面还是做艺人方面,都教会自己很多东西。

  阿Sa说:“我觉得他是第一次拍电影嘛,然后觉得他给我的感觉很努力,就跟以前我也有跟一些别的新演员合作过,但是觉得他是其中一个最努力的一位。”

  吴尊夸阿Sa说:“那我觉得阿SA她都很会帮助我,不管是在拍戏还是其他的东西,因为她可能是入行比我久,她很多经验都很乐意地跟我一起分享这样子,然后让我了解不止是拍戏还有就是做艺人啊要怎么样啊怎么的,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验,跟她合作学到很多东西。

  首次挑战亦正亦邪角色的胡歌表示,之前还没有挑战过如此内心复杂的角色,感觉非常过瘾。“其实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还是一个蛮大的挑战,因为以前没有尝试过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然后徘徊在正邪之间的这样一个角色,也是觉得蛮过瘾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