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海寻人》观众反响不错 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1: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光线影业、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香港东方电影公司联合出品,华语先锋导演徐克最新巨制《深海寻人》于日前正式全国公映。记者从发行商光线影业获悉,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突破千万,成功打响今年暑期电影大战的第一枪。

  据悉,影片上映后的首个周末三天,在与进口分账影片《纳尼亚2》正面交锋的态势下,《深海寻人》票房全线飘红,进账千万。广州、深圳和北京的影院更是连创票房新高,周六当日,广州飞杨影城单片票房突破6万元,排名全国第一,深圳嘉禾影院也突破五万元,北京万达则以四万二名列北京第一。《深海寻人》首周票房告捷,一扫今年五月份以来国产影片的票房颓势,成为今年暑期影市的一大亮点。观众认为,徐克的《深海寻人》“一半惊悚、一半浪漫、一半吓人、一半感动”,画面大气唯美,音乐幽婉动人,凸显出徐克导演“大银幕之大情怀”,影片上映即受追捧也是意料中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