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节国际影人见面会 范冰冰陈坤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上海电影节举行了国际影人见面会,著名电影演员范冰冰( 听歌 blog)陈坤(听歌)等出席了见面会。

  范冰冰表示,上海能够召开这样有国际水准的电影节是中国人的骄傲,无论自己是否有戏份,身处什么环境都会尽力支持。

  陈坤谈到他的新片《画皮》时介绍,与古典聊斋剧相比,这部戏更突出它的视觉效果和伦理道德研究,和赵薇(听歌)甄子丹( blog)等艺人合作除了愉快之外,也是一种无声的竞争。陈坤坦言,四川地震后自己一直无法鼓起勇气去前线看一看,但是如果现在有相关的活动他一定会认真考虑。(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