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节评委亮相 评判标准回归电影最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接替英国安东尼。明格拉出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除了参与金爵奖评选外,6月14日,王家卫还携霍建起、陈冲等人出席以“灾难·人类·电影人”为题的特别讲座。

  本届电影节将会有来自中、俄、法、德、日、韩等国的16部影片接受家卫主席领衔的七人国际评委会考评,角逐金爵奖的八大奖项。金爵奖的评选标准是国外媒体关注的焦点,王家卫要求评委们少一些批评,而要以一个观众的心情去为喜欢的电影打气。

  本届电影节,王家卫执导的东邪西毒()也将进行首映,对于并没有更多知名导演将自己影片送展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原因,王家卫称参加电影节是一个时机的问题。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