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千钧一发》致敬志愿者 为灾区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高群书(blog)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千钧一发》在北京为志愿者专门做了一场首映活动,改编自真实事件的新现实主义电影《千钧一发》将于6月12日全国公映,影片原定于十月公映,在汶川大地震后,电影发行公司意识到影片可以在抗震救灾中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临时调整把公映日期提前到6月12日,首映地选在成都,同时捐献出部份票房和拷贝,用电影的精神去鼓舞志愿者和灾区群众的斗志。

  首映活动上,还揭幕了特地赶制的公益海报,海报中“全民携手 继续坚强”的红字显示出电影的心意。

  《千钧一发》把镜头对准危机下的小人物,主人公老鱼是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在炸弹随时可能引爆的情况下,运用生活的智慧排除了11颗炸弹,并在重伤之后依然保持乐观,勇于面对残缺的身体。据悉,《千钧一发》已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多部国外影片共同角逐金爵奖。(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