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千钧一发》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和大多数平平常常注定一生毫无起色的中国人一样,在此之前,老鱼过着拮据,琐碎的市井生活,虽然他的职业是一个警察。

  突如其来的炸弹事件让老鱼的落魄人生得以风生云起,接着,这个街区的命运也得以改变。这个城市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就在老鱼祖代生活的街区隔壁的一幢一百年前的犹太人老建筑里,警方发现了一枚炸弹,专家远在云南难以赶来,自制炸弹的不确定性又让警方不知如何下手,因为当过二十四年的兵,懂炸药,懂电,正在一如既往去凿冰取鱼的老鱼被半途唤回,临阵点将。

  老鱼也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再过不到一个小时就要爆炸,老建筑均为木质结构,私搭的煤气管道通往街区的四周高大建筑,施爆者身份踪迹不明。

  危机一触即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