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赤壁》因火灾暂时停工 古战船道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日凌晨,《赤壁》剧组在拍摄两船相撞镜头时发生意外,以至武师1死6伤。10日上午,新浪娱乐来到现场,烧毁的船已经移走,据工作人员透露,剧组已经暂时停工。

  据媒体报道,在9日凌晨三点,《赤壁》剧组在拍摄两船相撞镜头时发生意外,以至武师1死6伤。之后,剧组就此事件发出官方声明,正在香港宣传《赤壁》的导演吴宇森表示对于此次意外深感哀痛,并将立即赶返北京处理死伤者善后。据了解,剧组已经在第一时间为伤者支付医疗费。

  10日上午十点,新浪娱乐来到事故发生地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内。烧毁的船只已经被移走,而片场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把守,并没有拍摄的迹象。当笔者准备进入到片场内拍摄时,一名工作人员上前组织,并声称“剧组已经下达命令,不让再拍摄。”当笔者追问剧组工作是否还在继续时,工作人员说:“已经停工了。”

  在被组织进入之后,笔者来到了旁边的服装加工厂,厂内空无一人,把守的门卫表示,剧组在昨天发生事故之后,就停工了,至于何时开工,他暂时也没有接到通知。WP/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