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台湾宣传新戏 否认赈灾不团结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由曾志伟监制的电影《九降风》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宣传,在台北举行了首映会,钮承泽、路奕静、柯宇纶以及棒棒堂(听歌)男孩之中的獒犬、小杰和威廉也都赶来支持影片上映。

  对毛弟的露点床戏,几位好兄弟直呼没看头,原来在“模范棒棒堂”的长期相处下,几位男孩早已对毛弟的一切相当了解了,反倒是对他的吻戏比较感兴趣。

  针对身为在香港举办的512赈灾晚会艺人之一的蔡琴(听歌)批评台湾艺人对赈灾不够团结一说,曾志伟坚持认为台湾艺人同样是在团结赈灾,而对他来说别具意义的是,经过这次的活动看到两岸三地能够连结起来,相当难能可贵。(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