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班《流浪汉世界杯》 孙耀威张晋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6: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黎姿、孙耀威、张晋等在香港某球场拍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期间剧组成员对四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孙耀威几年前在台湾遇过大地震,情况很恐怖,今次看到四川的新闻和相片,更加难受。

  张晋的心情比其他成员更加难过,因为自己就是四川人。张晋说地震画面惨不忍睹,但地震也让他感受到中国人的爱国心和坚强的意志,每次看新闻让这个男子汉不禁泪流满面。

  黎姿29日会随无线赴四川探访,所以不知道是否可以赶上6月1演艺界会举行的512关爱行动马拉松筹款活动。这次大地震,黎姿说她最钦佩的就是解放军战士。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