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出席《赤壁》首映 精彩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中国著名导演吴宇森梁朝伟()和其他演员进军戛纳,出席他们的大制作《赤壁》的首映式。这部影片标志着吴在导演《断箭》、《变脸》和《谍中谍2》等好莱坞大片后,重新杀回中国电影界。

  他的这部最新力作是一部历史片,讲述了公元208年汉朝灭亡,中国被割据势力控制的故事。当时控制北方的曹操率领部队南下,试图占领江东吴,而东吴的统治者孙权(blog)和西蜀的统治者刘备被迫联合起来,保卫他们的领地,最后在赤壁爆发激战。在这场战争中有2000艘船被烧。

  对任何一位导演来说,导演《赤壁》都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吴说:“我希望让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系列影片,18年前我就想拍这部影片,但是苦于没有投资,而且我也没找到拍摄这部影片的合适场地。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因此我的梦想得以变成现实。”《赤壁》预计在2008年7月放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