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帕特洛新作《两个情人》亮相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频频穿着超高高跟鞋亮相各种全球首映礼,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在20日举行的一场记者招待会上,这位女星坦言,生完孩子之后再次投入工作让她感到有些紧张。

  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有属于我的位置。朱迪·福斯特的话可谓至理名言,对于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已经告别25岁的女人来说,已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的意思是说,好莱坞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地方,你不可能长期留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中,真正的宠儿经常是那些年纪更小、身材更火辣、演技更棒的人。我已经意识到这种可怕的现实,也许真的没有属于我的位置了。”

  眼下,帕特洛已带着自己的新作《两个情人》亮相戛纳,与她一同为影片宣传造势的还有合作搭档杰昆·菲尼克斯。虽然帕特洛在《两个情人》中的表现令人期待,而出演这部影片似乎也透露出卷土重来的雄心壮志,但好莱坞导演好像尚没有与她合作的打算。

  在此之前,帕特洛曾与小罗伯特·唐尼合作,出演2008年夏季第一部横扫票房的重磅炸弹级影片《钢铁侠》。据悉,《两个情人》将参与戛纳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棕榈大奖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还促成帕特洛、菲尼克斯以及导演詹姆斯·格雷的再度联手,合作打造《我们拥有夜晚》和《死亡地铁》。

  《两个情人》是一部爱情题材剧情片,故事背景发生在布鲁克林,菲尼克斯在片中饰演一名精神混乱的孤男,他试图用见不得人的手段欺骗隔壁两名女孩(分别由帕特洛和凡妮莎·肖饰演)的感情。据导演格雷透露,由于患上病毒性肠胃炎,菲尼克斯可能无法参加这一年的电影节。他说:“我很希望他能出席,没有他的电影节仿佛失去了很多光彩。他的表演古怪中透着一份灵气,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的缺席真的是糟透了。”

  金棕榈大奖以及其它奖项将于5月25日揭晓。(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