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女星贝鲁奇新片《疯狂之血》戛纳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上,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新片《疯狂之血》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在娜塔丽·波特曼成龙( blog)、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等众多影星的陪伴下,这位意大利国宝级女星走过了戛纳的红地毯,媒体和观众的热血顿时陷入疯狂。亮相红地毯时,贝鲁奇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说“真的是太兴奋了”,“所有人都在欢呼和尖叫”。

  《疯狂之血》取材于一个真实故事,由马可·图利欧·吉欧达纳执导。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贝鲁奇饰演倒霉运的电影明星露易莎·菲里达,卢卡·津加雷蒂则饰演她的无耻男友奥斯瓦尔多·瓦伦蒂。1945年4月30日,有人在米兰郊外发现了二人的尸体,据信是被游击队处死的。就在发现尸体的5天前,意大利刚刚获得解放。与在银幕上扮演的人物一样,菲里达和瓦伦蒂的私生活也弥漫着污秽不堪的放荡之风,吸毒和乱交几乎就是他们的全部。

  贝鲁奇说:“她(菲里达)经常跳裸舞,有时甚至赤身裸体地出现在囚犯面前。他(瓦伦蒂)则被指控为一名法西斯主义者,虽然骨子里更多的是一个反叛者和一个非国教徒。瓦伦蒂是一个瘾君子,但菲里达却对他十分痴迷,单凭他们的这种关系,影片就足以吊起观众的胃口。此外,观众也可通过这部影片了解意大利的一段重要历史。”

  《疯狂之血》将于5月23日在意大利首映,7月9日登陆法国,10月16日在荷兰各大影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