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夺宝奇兵4》戛纳展映 福特新造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哈里森·福特和《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其余的主演一同亮相戛纳,为今年戛纳电影节最备受期待的影片之一作宣传。自影迷们上一次在《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中看到琼斯挥舞着他有名的长鞭以来,已过去整整19个年头了。

  在这次新的冒险中,琼斯博士在他工作的地方马歇尔学院遇到了麻烦。政府希望学校解雇他。在出城的路上,琼斯遇见了叛逆的年轻人穆特(希安·拉博夫饰),后者其实就是琼斯和玛丽昂(卡伦·艾伦)的孩子,但琼斯此时还不知道。穆特提出让琼斯帮他完成一个打赌的任务,并称这个任务有可能会让琼斯做出历史上最杰出的考古发现—也就是传说中神秘的“阿卡特水晶头骨”(the Crystal Skull of Akator)。

  于是一老一小两个琼斯来到秘鲁密林,这里是古代墓地、传说中的黄金城的所在地。但很快他们发觉寻找“水晶头骨”的不止他们,苏联间谍们也在各处搜寻,为首的是一个冷酷、凶狠的美女间谍艾莉娜·斯帕克(凯特·布兰切特饰),她带着一支精锐部队贪婪的寻找着“水晶头骨”,因为他们认为如果解开“水晶头骨”的秘密,就能帮助苏联称霸世界。

  琼斯和穆特一方面要躲开苏联人,另一方面仍要赶在他们之前找到“水晶头骨”以防止其落入亡命徒和野心家的手中,但这趟冒险的路上充满了各种他们无法想象的困难……

  福特老当益壮,片中有不少精彩特技。在《夺宝奇兵4》中,希安·拉博夫是新面孔,而对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来说,这是她第一次演坏人,不过,她表示很喜欢这种尝试。该片于5月22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