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全景纪录电影《筑梦2008》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5: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历时7年拍摄完成的奥运全景纪录片《筑梦2008》将于6月在全国公映,该片以国家主体育场“鸟巢”从设计图纸到建筑实体,历时七年的建设为线索,串联起四组故事——洼里乡的拆迁户、国家女子体操队小运动员的选拔、跨栏运动员刘翔、奥运安保特警训练,采用多线故事交叉并进的结构,用丰富鲜活的人物、细节,编织出一幅中国人民构筑奥运梦想的动人图景,展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一口号的具体实现,将时代特征和人物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筑梦2008》将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史上唯一一部跨越七年时间记录奥运会筹备过程的影片,它用七年拍摄时间获得了长度,用丰富的线索和内容获得了广度,用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细节获得了鲜活度,用梦想的主题和构筑梦想的努力付出获得了深度。视频为奥运全景纪录电影《筑梦2008》宣传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