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CTV6奥运宣传片 以体育精神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3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CCTV-6电影频道力邀赵薇(听歌)范冰冰( 听歌 blog)李冰冰( 听歌 blog)张信哲( 听歌 blog)苏有朋(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王宝强( 听歌 blog)任泉( blog)李小璐( blog)苗圃( 听歌 blog)谭咏麟(听歌)夏雨( blog)佟大为( blog)黄圣依(听歌)范伟()邓超( 听歌 blog)等国内24位著名电影演员,联手打造一部奥运宣传片。执导该片的是著名的MV教父——林锦和。林导说,演员们刚刚收到拍摄邀请时,都很兴奋,也很积极,觉得自己来说一些支持奥运的话,在镜头前做一些漂亮的造型,为奥运献上自己的一片心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这24位演员,无论红地毯上怎样的千娇百媚,大银幕上怎么风流倜傥,在林导的镜头下,一个个全部都疲惫不堪、以汗洗面。让我们惊讶地是,这样一张张熟悉面孔、陌生表情下,竟有一种力度的美学喷薄欲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