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投拍棒球电影 挺女儿不与小S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3: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曾志伟投资拍摄台湾电影《九降风》并且参与演出,剧情描述了一群高中生热爱棒球的故事。

  电影有了曾志伟站台受到更多人瞩目,而日前电影公司希望曾宝仪( blog)小S()的节目,代父出征为电影做宣传,再创阿宝和小S昔日情敌同台的话题,但遭阿宝拒绝,曾志伟力挺女儿,直说阿宝是对的,并表示其实没有什么事不能谈,主要是担心模糊电影的焦点。

  谈到昨天的四川地震灾情,曾志伟也代表香港演艺圈表达了无限的关心,他承诺香港演艺圈会尽全力帮忙,但现在灾区封锁还不能进入,香港这边将进一步开会研讨如何提供震灾协助。(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