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等携爱狗出席首映式 小S艳装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05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电影《心动奇迹-玛莉与三只小狗的故事》在台北举行首映,圈内许多爱狗艺人,包括李蒨蓉、小S()吴佩慈(blog)贾静雯( blog)、Makiyo等人都盛装带着心爱的狗狗出席。

  小S今天以一席低胸礼服出席,爱狗成痴的她一直希望培养女儿也爱狗,无奈许俏妞似乎不太领情,对家中狗狗不怕,但也不爱,让小S从小胎教女儿的计划彻底失败。

  吴佩慈一身春装,带着家中的拉布拉多出席,谈到狗狗,从小养狗的她爱狗的程度不输好姐妹小S,气喘严重的她,还是坚持每天抱着爱犬睡觉。当被问到如果另一半不喜欢狗狗应该怎么办时,佩慈表示她一定会选则狗狗,因为狗狗不会背叛。(tungstar/文并视频)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