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天乐不怕未婚得子 刘若英拍床戏不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继去年合拍电影《生日快乐》(blog)之后,奶茶刘若英( blog)古天乐( blog)这对最佳萤幕情侣再度合作,参演了由张艾嘉执导的《一个好爸爸》,顺利由情侣晋升到夫妻档。

  奶茶表示,上次拍摄《生日快乐》时,古仔会经常过来讨教女生的想法,而现在拍这部比较男生的戏,也让自己更加了解了男人和古天乐,奶茶说,即使是拍床戏时,两人也不会多想,只是想把一场戏做好而已。

  在电影中,奶茶和古仔是先孕后婚,被媒体问及若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状况会怎么办时,古仔大方承认自己会很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