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全九美》发布会 李湘否认和鲁豫相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2: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电影《十全九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电影制作人和公司董事长的李湘( blog)以及主演黄奕(blog)出席了发布会。

  因汪涵(blog)临时要录制一些电视节目未能赶来,临时上阵担任主持的李湘表示,压力虽然很大,但是看完电影剪辑之后,她对这部影片还是充满了信心。对于和鲁豫争湖南一姐之说,李湘表示,接下来可能自己的工作重心会有所改变,但绝对不会放弃主持这个行当。

  去巴西拍摄之后显得消瘦很多的黄奕笑称,要想减肥可以推荐大家去巴西,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差异会令你的胃口大大减半。(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