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之王》称雄 夺得最新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根据周日的统计,成龙和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首次联手打造的《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以2090万美元的首发成绩登上了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功夫之王》讲述了一位当代美国少年穿越时空回到古代中国的冒险功夫之旅,成龙和李连杰在片中分饰多个角色,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的银幕合作。环球影业的浪漫喜剧《忘掉负心女》(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位列亚军,首映票房1730万,该片由杰森-西格尔(Jason Segel)主演,是已故制片人贾德-艾帕托(Judd Apatow)最新的一部作品。上周的冠军、80年代同名恐怖翻拍片《灯红酒绿杀人夜》(Prom Night)滑至第三名,周票房910万,总票房3260万。

  艾尔-帕西诺(Al Pacino)主演的系列杀手惊悚片《88分钟》(88 Minutes)首映平平,仅取得680万票房,排名第四。《驱逐进化论》(Expelled: No Intelligence Allowed)是一部少有地大范围公映的首映纪录片,以310万排名第九。

  限制上映的Weinstein公司纪录片《奥萨姆-本-拉登在哪里?》(Where in the World Is Osama bin Laden?)上映影院102家,票房14.3299万美元,平均每场收入1405美元,该片由《超码的我》(Super Size Me)导演摩根-斯普尔洛克(Morgan Spurlock)执导。

  《功夫之王》上映影院3151家,平均每场6623美元。事实证明,被列为PG-13级的《功夫之王》与其他功夫片比起来,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家庭影片。

  本周前12部影片总票房8210万美元,在一个月以来首次呈现上升趋势,比去年同期也增长了12%。根据数字媒体调查,今年的观众人数比2007年少了6.5%,北美地区票房的最后数据要等周一才能统计完毕。(布布/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