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个好爸爸》特映 任贤齐捧场张艾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张艾嘉(听歌)最新力作电影《一个好爸爸》即将在台湾上映,导演张艾嘉特别邀请了一百位爸爸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特映会上许多演艺圈内的好爸爸都前来捧场,包括任贤齐( 听歌 blog)侯孝贤、柯一正、邓安宁、王耀庆、屈中恒、何戎等。

  张艾嘉说,第一次和这么多男性一起进电影院看电影,心情很紧张。

  小齐上次在香港海边冲浪的时候,巧遇《一个好爸爸》剧组正在拍片,他直说自己和这部戏真的很有缘分,这次又在机场巧遇张姐,所以一回台就马上来参加了这个特映会。

  任贤齐说,接下来会开拍一部新的电影,又要为演唱会做准备,会越来越没有时间陪女儿,尤其是她生日的时候,本来答应陪她过生日的,但临时有个慈善演唱会又未能成功,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要老婆带着女儿一起来了。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