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喧宾夺主” 大S“盛赞”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1:45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钮承泽的电影处女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昨天(4月9日)在台北举办盛大首映会,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包括阮经天、白歆惠、卓文萱、张栋梁、吴宗宪、李圣杰、李威、言承旭、杨贵媚、大S、范晓萱、天心等艺人都亲临捧场,就连未能前来的Ella和Hebe都特地送花致意。特别的是,二十多年前与钮承泽合作《风柜来的人》、《小毕的故事》的张世也来力挺,还以电影片名做了首打油诗,让豆导感动不已。多位艺人都表示,是慕豆导之名来看片,歌手卓文萱还说,想透过电影来多了解豆导,并暗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这部片继去年奖获得金马影展史上首座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后,又在今年鹿特丹影展中又拿下最佳亚洲电影奖。经过三个多月的国内外宣传,本片终于在十一日要与台湾观众见面了。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以假纪录片方式,大爆台湾演艺圈内幕、媒体和政治的恶形恶状,以及男人劈腿的现象。豆导称本片是“史上成本最低的电影”,希望提供有笑有泪的观影经验,期待观众在哭笑之余,能带走些什么。

  童星出身的钮承泽在圈内人脉非常广,尤其他执导过的偶像剧明星更纷纷捧场,出席嘉宾虽多到没时间一一接受媒体联访,但也让钮承泽面子十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