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艾嘉携新片讲座 相信古天乐会成好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1:42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10日,由张艾嘉(听歌)执导,古天乐( blog)、刘若英(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一个好爸爸》,率先在香港上映。这部被称作张艾嘉转型力作的影片,一改往日“张氏女性视角”的风格,从男性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爸爸”在女儿成长的历程中,自己所经历的人生变换并日渐成熟。

  虽然,张艾嘉在该片的主题立意等多方面都力求改变,但她力捧新星的习惯却并没有改变。此次,在影片《一个好爸爸》中,张艾嘉大胆启用内地新人刘一含(blog),让其在片中饰演古天乐与刘若英的女儿,并与两位实力派明星有大量的对手戏。据透露,张艾嘉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看到了刘一含的照片,那一瞬间,皮肤白皙、五官明丽的刘一含让张艾嘉眼前一亮,“她的皮肤很白像奶茶,五官很像古天乐”。仅凭照片就让张艾嘉确定了心目中的人选,在见到刘一含本人之后,她更是被这个小女孩身上的那股灵气与朝气所打动,也使得刘一含成为古天乐、刘若英两位“爸妈”确定后的第三位主要演员。

  一向有着“造星教母”之称的张艾嘉,曾捧红了刘若英、李心洁(听歌 blog)等多位灵气、实力、才情兼备的一线女星,此次在其转型力作《一个好爸爸》中对于刘一含的大胆启用,一方面透露了张氏选角的独具慧眼,另一方面也预示着刘一含这个二十出头女孩的幸运与星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