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功夫之王》主题曲90SMV《预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2: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华谊首度回应雪藏事件 李冰冰《预感》重磅推出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 听歌 blog)高调亮相《黄石的孩子》慈善首映活动之后,关于“华谊兄弟欲雪藏李冰冰演唱的《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预感》”一说,一时间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近日,电影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度官方回应“雪藏”事件:华谊兄弟为了完美呈现《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预感》,在制作上更加精益求精,因而推迟了歌曲的发布时间,并非传言中的“冷冻”。同时,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发布了这首一波三折的作品——《预感》,这首臻于完美的男女对唱情歌最终得以与观众见面。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李冰冰是华谊旗下艺人中形象最大气的女演员,本次《功夫之王》中“白发魔女”的角色是鲍德熙为冰冰度身定制。她的白发造型英姿勃发,却又不失温柔妩媚。最近,从美国传来的消息称,在点映后,李冰冰的甩发已经成为年轻人模仿最多的镜头。另外,为了更加凸显这个人物的特点,也为了进一步推进冰冰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特别邀请了韩国小天王李玖哲(听歌)为冰冰制作了《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预感》,李玖哲还亲自上阵与冰冰深情对唱。这也成为李冰冰在2008年短短头三个月里第三次为国际团队的电影献声。这样一首温柔甜美的作品里也再次展现了她独具魅力的声线和深情款款才情。 视频为李冰冰演唱,《功夫之王》中文主题曲《预感》90秒MV。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