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黄石的孩子》北京首映式精彩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黄石的孩子》发布会 周润发对话新浪

  视频:《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对话

  视频:《黄石的孩子》发布会 周润发吻戏成焦点

  新浪娱乐讯 根据二战时期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在全国公映。4月1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以及剧中原形人物也亲临现场。

  年逾古稀的“老二”聂广涵和“老四”聂广沛参加了《黄石的孩子》首映,他们转达了另外两位老人也十分希望来观影的愿望,但碍于年事已高和身体原因,只能各自遥远的祭奠这位异国父亲。

  现场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向60名小朋友赠送了书包以及文具用品,他表示:希望以后能帮助更多的人,不只是60个人,而是600或是6000甚至更多。魏威/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