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见龙卸甲》首映 刘德华羡慕安志杰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港产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在香港圆方戏院迎来首映,导演李仁港率主演刘德华、安志杰等出席了典礼。在剧中饰演年轻赵云的刘德华以其精湛的演技,再次成为影迷间的话题。

  女主角Maggie Q据传因为涉嫌艳照,再次缺席首映礼,刘德华和安志杰都有些惋惜,并称Maggie Q只是行程问题,她在剧中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但美女无法到场,也只能由他们独挑大梁了。

  天王也紧张,刘德华表示,接戏之初,由于剧本和以前自己所了解的正史有很大出入,因此不免对与能否塑造好这个角色有些忐忑。

  谈到接下来是否会考虑接拍文艺片,刘德华将话题转移到了安志杰身上,还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安仔能借拍文艺片的机会长胖一点,不要像现在这样满身肌肉。(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