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浪神狗人》台湾首映 苏慧伦羞谈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尚未上映便已轰动的电影《流浪神狗人》在台湾举行首映会,主演苏慧伦、高捷、张翰均盛装出席,亲友团许茹芸、张国柱、张震等也前来捧场。三张父子难得同台,却遇到老伯前来捣乱,让演员们也大感意外。

  张翰与苏慧伦在戏中饰演一对夫妻,而他们的缘分也延续到了下一部戏,在《蜂蜜幸运草》中再度合作,只不过关系从夫妻变成了朋友。

  苏慧伦演床戏演出心得,在《蜂蜜幸运草》与郑元畅也有床戏,不过苏慧伦说,偶像剧的床戏是浪漫派,尽管两人近似全裸但还是要注意感觉的唯美。当被要求评论两个不同的对象时,苏慧伦笑的有点害羞,直说不能比。(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