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颗子弹》见面会 导演萧锋赞曹颖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电影《五颗子弹》在上海举行了观众与媒体见面会。主演姜武、吴大维等人虽然并未到场,但导演萧锋还是独自挑起了大梁,回答了各界对于这部影片的疑问。特别的是,这次见面会的承办方之一是上海当地的一座监狱,因此现场来了很多服刑及监狱工作人员。

  由于要拍摄一场洪水冲过大桥的戏,而第一次拍摄时,模型竟然被大水冲塌了,这让本来就资金紧张的导演欲哭无泪,但剧组人员经过一晚的抱头痛哭之后,还是用更少的时间将这部戏重新拍摄成功了,导演对镜头质量要求之高可见一斑。

  回忆起那些演员们,萧锋还是感慨不已。山区十一月的水已经很冷,曹颖拍完一场下水镜头后本来已经不能再拍,但在粉丝们的热情声援下,她还是坚持着重新拍摄,直到导演满意为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