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颗子弹》预告片 久经风雨终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萧锋执导,曹颖( blog)、刘佩琦、姜武李滨( blog)主演的电影《五颗子弹》将于4月1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并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部经历了更多风雨的影片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该片自筹备拍摄之日起就命运多舛,先后遭遇资金短缺、演员毁约、洪水肆虐以及天气寒冷不能下水、特技模型拍摄屡遭失败等诸多天灾人祸造成的“事故”。

  从《大水》到《仁枪》,再到如今的《五颗子弹》,一部国产主流商业大片,横跨三年拍摄制作,前后七次开机、三次改名,全片20多分钟的特技镜头,可谓创下多项纪录。日前,这部以“一个狱警,三个犯人,五颗子弹”为贯穿线索创作的影片,在“久经风雨”之后,终于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