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献唱《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进入《功夫之王》专题

  《功夫之王》片尾曲MV首发 李连杰版美猴王现身

  新浪娱乐讯 由华语影坛两位功夫巨星——成龙( 听歌 blog)李连杰( blog)首次共同加盟的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定于下月底在内地上映。电影讲述了一个美国小男孩的中国梦,在意外获得金箍棒回到古代中国拯救孙悟空的神奇之旅中,小男孩拜师成龙李连杰扮演的世外高人武功,在修炼功夫的过程中领悟中国文化的无穷奥妙。除成龙李连杰影史首次对决,片中李连杰扮演的好莱坞版“美猴王”最引人注目。近日,《功夫之王》中国制片方华谊兄弟发布了电影片尾曲《Heroes》的MV,片尾李连杰的美猴王造型惊鸿一瞥,引人遐想。

  在长达3分30秒的《Heroes》MV中,大量首次曝光的电影画面引人猜测剧情。成龙李连杰空前绝后的对打场面初露真容:成龙的成名绝技“醉拳”“蛇形刁手”对上李连杰的少林功夫和“无影脚”,战况异常激烈,两人难分高下,虽然镜头切换极快但依然令人热血沸腾。曾在骇客帝国()》中有精彩表演的邹兆龙饰演阴狠毒辣的玉疆战神,作为片中第一大“反派”首次在MV中露面,他的武功颇为厉害,与美猴王,默僧的几场打戏,视觉效果上凸现飘逸魔幻的气势。由台湾音乐组合三角Cool亲自操刀的歌词也带出一段剧情,“悟空大战玉疆/本是武功高强/却弄丢金箍棒,无奈成为手下败将/受困五指山上”,据此推测《功夫之王》李连杰出演的美猴王会因为弄丢金箍棒经受一番磨难。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Heroes》MV特别参照了《功夫之王》片头:动画处理的大量邵氏武侠电影老海报带出浓厚的怀旧趣味,开篇用美式卡通向中国功夫致敬。三角COOL幽默的说唱将电影的家庭喜剧味道和国际化的时髦感觉完整呈现。

  对于用“Heroes”来命名《功夫之王》的主题曲,歌曲的词作者三角COOL表示:我们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个英雄,就连齐天大圣在片中也遇到自己的英雄,所以希望能有一首歌颂英雄的歌,也能发扬中国人的侠义精神。至于为何选择张靓颖( 听歌 blog)来演唱这首歌,《Heroes》的美籍韩裔音乐制作人JAE CHONG表示:张靓颖富于质感的声音让我非常惊喜,她不仅唱出歌曲的力量感,而且也展现出温柔的一面。这与我想在歌中呈现的希望,勇气和力量非常相符。

  据了解,《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庆典已定于4月1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张靓颖和三角COOL将现场演绎《Heroes》,并且他们希望在奥运来临之际,把这首歌献给奥运会上的所有英雄们。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