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万岁》香港首映 洪卓立吻戏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影片《爱情万岁》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式,片中主演洪卓立、郑希怡、钟舒漫、陈柏宇、周柏豪、吴日言等悉数到席。

  有趣的是,红地毯上演员们也是按片中的角色一对一对出现的。郑希怡曝料洪卓立今天带了家人来,原以为这只是件在普通不过的事情,但还是洪卓立自己说出原委,片中有不少吻戏,让妈妈和哥哥来看的话,不免会有些尴尬。

  喜欢拍摄的洪卓立和周柏豪俨然成了剧中的开心果,戏外不是拿着相机抓拍别人的睡姿,就是聚在一起研究照相的技术。不过郑希怡说,托他们两个的福,自己也成了一位标准的摄影爱好者。(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