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命中注定我爱你》宣传 火车暗喻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7: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陈乔恩、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首播后获得粉丝热烈反响,为了让影迷更加喜爱这部戏, 3月21日三位主演出现在电影院举行的首映会上,和影迷一起观赏精彩片段和拍摄花絮。乔恩难得穿上低胸上衣小露丰满上围,白白也是大方露腿。

  片中的床戏是大家热议的焦点,对火车和火箭的暗喻更是议论纷纷。小天表示有讨论其实是好事,而乔恩却也说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并且这样做也是对小朋友负责。

  第一集获得收视佳绩,自然大家对第二集更加期待,记者想要探听有哪些内容,但是乔恩却在现场卖起了关子。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