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片花再现10年香港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5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十分钟情》是一部以“情”为主题的电影,由十个故事组成,云集了香港十名导演拍摄,可谓"新锐导演命题大比拼"。十个故事包括:黄精甫《清芳》,林华全《狮子下山》,张伟雄《远望》,袁建滔《纸皮爸爸》,林爱华《旧山顶道》,麦子善《依然有梦》,陈荣照《路漫漫鸡蛋赤赤红》,杨逸德《最后一口价》,钟继昌《爱的光环》,李公乐《开饭》。各自以香港这十年为主题,拍摄他们最想表达的“情”。各导演对爱、对情、对香港、对祖国各有见解各有体会,透过光影片段展现十段感性的纪录,道出对香港过去十年的感情。

  这部电影不但反映了香港多年来的转变,多年来的感动,亦展现了新时代香港人前进的步伐。当中不少具创意和趣味的故事,更让人感受到电影中久违的人情味。

  一部《十分钟情》,一段香港往事,十个香港地标,十个香港故事,新锐导演们为我们带了诚意、带来了惊喜、带来了期待。

  此视频为《十分钟情》10分钟片花。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