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云II》记者会 谢霆锋首谈太太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谢霆锋力挺婚姻 阿Sa不知阿娇父亲是鱼贩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谢霆锋( 听歌)蔡卓妍(听歌)等出席了在香港会展展厅举行的电影《风云II》的记者会。

  谢霆锋在出席记者会时全程佩戴墨镜,明显消瘦许多。他主动提及和太太张柏芝( 听歌)合作的第一部电影《老夫子》,在问及是否会考虑带太太和小朋友到片场探访时,他微笑表示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拍戏的辛苦,但可能会带小朋友过去开阔眼界。

  在剧中饰演第二梦的阿SA说,自己与伊面合作过多次,相信默契度应该足够。而十年后再次饰演步惊云和聂风的郭富城和郑伊健则表示,这次的电影除了加入很多新演员之外,在感情线上也会丰富许多,相信会满足广大《风云》漫画迷的想象。(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