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吓死你》预告 周俊伟江若琳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周俊伟遭斧劈右手受重伤 江若琳哭成泪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与周俊伟(听歌 blog)于电影《吓死你》首次合作,故事讲述周俊伟追杀江若琳希望取得她的心脏,当中更发生严重意外,江若琳在戏中因为逃避周俊伟的追杀而躲在用铁制造的电表箱内,当周俊伟找到江若琳的时候,周俊伟利用手上重量十足的真斧头不停砍,誓要把电表箱砍破令她逃避不了她的死亡。正当周俊伟完全投入演出时,意外就此发生,当斧头不停砍破电表箱时,铁片不知为何飞出,令周俊伟严重割伤,手被深深割开,白骨可见,血流不断!

  江若琳提起此事,也回想起当时的情况说:“当时其实我都不知Lawrence(周俊伟)被铁片割伤,之后导演行过去就好大声尖叫‘流血呀!叫救护车’我才知道他受伤,开始还以为是小伤,最后大家跑去看到他的手割开两?有多,都可以看见骨。一路上血一直滴,我就一直不停喊,因为真的是好害怕!”

  受伤的周俊伟右手拇指被缝多针,江若琳与导演随后到医院,抱头痛哭的导演十分内疚,而江若琳更哭成泪人,连话也说不出来,周俊伟说:“当时我的手指都已经无知觉、发紫,自己也很害怕,但当若琳同导演到医院后都不停的喊,我见到他们身体不停震抖又喊到不肯收声,只好反过来安慰他们,不要再喊。”

  拍摄后的他们更变成好朋友,江若琳更担心周俊伟的伤势,然而周俊伟的右手未完全康复,到现在亦需要接受物理治疗,这次的意外虽然暂时令他难以再次拿起结他弹奏,但是他到现在还是没有后悔当时的演出,因为周俊伟一直认为意外是预料不到的,只要完成自己的演出,当中的付出也是值得的。(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