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山美人》首映 郭晓冬谈虐打陈慧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由程小东导演的电影《江山美人》在香港时代广场迎来首映,除黎明(听歌)外,剧组人员及主演陈慧琳( 听歌)郭晓冬( blog)等悉数到席。由出品人曾志伟以及导演等为首映式做了开幕词。

  首次出演反面兼武打角色的郭晓冬回忆起来,难忘之处自然多多。最后一场戏的安排是要郭晓冬虐打陈慧琳,对于身为和平主义者的郭晓冬来说,首先面对的就是自己的心理障碍,但他说KELLY不仅毫无怨言,还劝他尽力表演,敬业精神很值得自己佩服。

  首映式上,陈慧琳的父母亲友都到场为她加油。谈到坠马事件,陈慧琳后悔地说,当时没有听妈妈的话穿长袖,不然就不会受伤了。对于接下来的戏路,陈慧琳表示在选择时还是会以剧本和角色为重,不会专攻武戏一路。(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