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之王》加长预告片 讲述东游记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美国狮门公司(Lionsgate)共同投资拍摄的《功夫之王》已将上映日期锁定4月24日。这部投资近5亿人民币的电影不仅刷新了华语影坛投资纪录,也是成龙( 听歌 blog)李连杰( blog)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演巅峰对决。故事借用《西游记》、《八仙》、白发魔女()》等诸多中国经典神话,讲述了一个美国小男孩的“东游记”故事。因缘际会,这个美国男孩成为穿越时空回到古代中国送还金箍棒的“天行使者”,拜成龙、李连杰两位高人为师苦修中国功夫,最终与众仙和朋友们完成了拯救美猴王的使命。

  《功夫之王》是中国功夫片走红全球以来,第一部由好莱坞一线制片人和导演完成的商业大片,同时也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进行全程拍摄,华谊兄弟作为中方出品人,成为首家全程参与美国商业大片制作的内地公司。制片人凯希·席佛(Casey Silver)担任环球影业主席多年,任职期间出品《辛德勒名单》莎翁情史()》《侏罗纪公园》《阿波罗13》等多部经典,导演罗伯·民可夫作品中包括在中国脍炙人口的《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二人联手将成龙李连杰多年的对决大银幕之梦幻化成真。在16日的北京之行中,导演罗伯·民可夫告诉媒体:“《功夫之王》是一封写给中国功夫电影的情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