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宣传《江山美人》 感谢黎明赠药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陈慧琳( 听歌)挑起大梁,单独在香港旺角新世纪广场为电影《江山美人》进行宣传。Kelly与小朋友们一起亲手绘制了复活节彩蛋,还饶有兴味地对热心观众的书法给予了点评。

  会上还播放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Kelly对于黎明(听歌)甄子丹( blog)两位主演失和的报道表示了怀疑,她说在拍戏时黎明和子丹还经常互相探讨他们以前合作的作品,所谓不和可能只是为了影片宣传造势。

  复活节将近,伴舞的小朋友们都穿上了可爱的兔子外套,和Kelly共同完成了电影主题曲的精彩表演。此次和黎明共同合作国语歌,Kelly很是高兴,并称期待将来两人能够同台飙歌。Kelly还提到,黎明为治疗自己脖颈上的汗斑赠送药膏,直到现在自己还在使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