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任香港电影节大使 欣赏周星驰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郑秀文(听歌)和导演许华鞍获邀出任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香港大学专业学院及八大院校的二百多名学生进行了“全城闪身飞扑大行动”,获得通行证的sammi很开心可以随时欣赏电影节期间的电影。

  Sammi(听歌)的其中一个姐夫是周星驰()的疯狂影迷,sammi表示自己可能是受姐夫的影响,平时最爱看的就是周星驰的片子,并说他的片子很能让人放松。

  在长恨歌之后经过了两年多的休息,sammi说自己现在应该已经完全可以胜任同类型的电影,虽然有好几个剧本在谈,但是还没有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电影。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